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跟丈夫闹矛盾女子欲沿铁路走回安徽老家 方向走反幸被民警发现
2019-07-24 18:2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7月17日上午7时许,盐城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周前进在视频巡控前发现,新长线K244+500m处有一名女子在铁道道心行走,他立即通知责任区民警赶到现场。责任区民警赶到现场后,果然发现一名老年女性,遂将其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问询,该女子介绍,她姓罗,安徽萧县人,和丈夫在盐城一工地打工。因为跟丈夫闹矛盾,女子一气之下决定独自回老家。因为身上没钱买车票,她决定沿着铁路走回家。她来到距离工地不远的新长铁路,从一栅栏处翻了进去,沿着铁路往南走,走了一段后,女子发现方向不对,又掉头往北走,结果刚走了没几步就被铁路线旁的民警和保安叫了下来。

  盐城铁路警方提醒市民: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是违法行为,行走道心更是危险动作,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同时还会影响铁路运输安全。

  汪波 记者 唐承兵

标签:盐城;责任区民警;女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