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领导到盐通铁路建设工程一线“三送”慰问职工
2019-07-24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吉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盐城讯 “今天是大暑,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为了盐通铁路早日通车,你们不辞辛劳,转战千里,坚守工地,挥汗如雨。我代表市委与工会、交通等部门同志一起来看望大家,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也致以衷心感谢!”

  7月23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沈洪清,看望慰问高温条件下奋战在盐通铁路工程一线的中铁四局二公司的建设者,并向他们赠送了夏季清凉用品,正式启动了以“清凉一夏、幸福安康”为主题,以“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为活动内容的全市工会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在盐通铁路大丰制梁场工地,在听取中铁四局徐盐、盐通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洼有关情况介绍后,柏长岭指出,盐通铁路建设工程是我市进入“高铁时代”、实施“接轨上海”战略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盐城人民翘首以盼多年。当前,正值夏季高温,作业安全隐患多,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的扛在肩上;要根据夏季高温特点,严格落实高温作业相关制度;广大职工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要继续发挥铁军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施工,争取盐通铁路早日建成通车。

  柏长岭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充分履行“职工之家”职能,满怀真情地组织好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迅速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送到重点工程建设工地和农民工集中的工作场所,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符文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单玉梅,市铁路办副主任陈建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许卫等参加了相关活动。(陈吉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