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取得成效
2019-07-24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桃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盐城分行充分认识“工银普惠行”系列活动对推动普惠金融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全辖普惠金融业务的市场营销力度。该行普惠金融业务全面超额完成省分行下达的重点工作计划目标。截至6月30日,人行定向降准口径贷款余额增量完成率为省行计划完成率的130%。

  提高认识,加强培训。盐城分行成立了市场竞争力提升领导小组,举行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其中就我行公司信贷产品,尤其是普惠金融产品做了细致的培训。各支行分管领导和客户经理都收获满满,对我行信贷产品的优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营销客户,服务市场经济更有底气。

  细分市场,精准营销。普惠金融方面结合盐城地区优势产业,研究制定区域细分市场实施方案,形成目标客户群分层分类和梯度发展机制。走进园区,走进市场,走进核心企业,做好普惠金融宣传推介。5月份工行盐城东台支行“普惠金融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季度将择机在大丰支行、开发区支行开展此项活动。将支持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任务落实到具体团队,在团队层面形成客户认领和派工单制度,将目标客户分解至客户经理。

  依托产品,优化服务。积极推广线上贷款产品和服务。以普惠金融的优势产品为依托,持续推广灵活方便的线上小额贷款产品,加强“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产品的宣传。成立公私联动小组,供上门服务,切实解决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遇到的困难,真正做到有效服务小微,做大普惠金融。(董桃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