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城管局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讲座
2019-07-24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蓉 叶婷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题教育讲座,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大丰区委党校副校长顾仲荣主讲,局系统107名党员干部参加。

  讲座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主题,从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实施途径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主题明确,层层递进,旁征博引,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强,对今后如何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重大指导意义。

  参学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信念、锐意进取,集中力量把城管工作做好,为大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顾蓉 叶婷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