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 已向3家企业派驻党建指导员
2019-07-24 08: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韩宝贵 见习记者 吴昊)7月23日下午,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盐城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盐城由此成为苏北苏中第二家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的设区市,标志着我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据了解,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依托市委网信办设立,由市委网信办主要领导任党委书记,归市委网信办领导和管理,接受市委“两新”工委指导,主要负责指导、推进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目前我市已向3家省重点互联网企业派驻党建指导员,指导推进企业党建工作。

  会议从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对市互联网企业党委履职尽责、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作用发挥、网信部门工作推进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对象、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动盐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盐城新闻网络传媒、鹤鸣亭、思科网络工程等4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