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改善农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07-24 08:4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韩宝贵 见习记者 吴昊)7月23日上午,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加快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群众所盼、发展之需。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建立工作专班,出台政策措施,全力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全面实施“十镇百村”试点建设,建成了一批具有活力的新型农村社区和特色田园乡村。省驻点工作组督查指导和第三方巡查反馈意见认为,盐城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政治站位高、把握方位准、定位清晰、工作到位、换位思考多,走在全省前列。

  陈红红指出,加快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弄懂吃透省有关会议精神,做好省市改善农房政策的汇编解读,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要坚持问题导向,过细过实推进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重点工作,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对农村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等四类重点对象的危房改造,确保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高质量。加强业务指导,推动各地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整合资源要素,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并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不断拓宽增收渠道。要严格督查考核,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提升农民生活品质。

  市领导崔浩、李逸浩、顾云岭等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