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与盐南高新区建立“5G智慧园区”建设战略合作
2019-07-23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移动与江苏省盐南高新区达成“5G智慧园区”战略合作。

  据悉,盐城移动与盐南高新区将紧紧围绕园区产业特色及智能化改造,结合5G网络和应用特点,共同探索5G在“智慧园区”建设中的典型应用,推进5G业务的落地试点。“无论是推动产业升级还是提升安防水平,5G都有很大的应用空间。”盐城移动工作人员表示,基于5G技术的高速率、低时延等特性,可以将柔性制造、智能诊断、远程维护、赋能工业机器人等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中,推动高新区企业的产业升级。“我们还可以通过5G网络,实现智能门禁+无人机+机器人的24小时智能安防巡检。”智能安防不仅可对园区人员进行智能识别,还兼有烟雾自动检测、空气质量监测、有毒气体智能告警等功能,“一专多能,大大提高了安防效率。”

  未来,盐城移动与盐南高新区将携手加快推进园区智能管理建设,提升园区智能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力争将盐南高新区打造成全国领先的“智慧园区”样板。(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