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东台金海支行“三个强化”助推服务能力提升
2019-07-23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盐城东台金海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认真研究制定措施,优化服务环节,强化客户服务部署推动,确保客户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强化厅堂服务。该行结合新装潢网点优势,优化服务环形了,将非现金服务优势发挥极致,通过厅堂五台智能自助机具以及一个非现金业务窗口满足客户非现金业务需求,避免客户非现金业务等待较长时间,网点大堂经理通过主动识别对客户某些现金业务进行非现金业务转化,避免客户在多个银行之间来回奔波,提高客户办事效率。要求两个现金窗口全时段高效运转,对于有大额现金取现和兑换零钞要求的客户,提前跟中心库做好沟通,备好现金,不允许回绝客户。发挥客服经理优势,在现金业务较闲而非现金业务较忙时,要求客服经理切换岗位至大厅,主动参与大厅服务,提升服务效能最大化。

  强化上门服务。金海支行组建服务小分队主动深入周边乡镇,向乡镇农户、返乡农民工宣传工行产品,讲解国家金融政策,使得广大农户切实感受到国有大行近在身边的服务。对代发工资单位,做到数据传输准确及时,确保工资绩效能够在第一时间到达客户手中。对周边商户,主动推荐我行聚合支付业务,通过一个二维码的方式整个客户主流的扫码支付业务,从而有效归集客户资金,降低客户资金使用成本,提高客户资金使用效率。

  强化业务技能。为满足客户存款需求,该行针对多期利率上浮存单,大额存单及节庆存单,起存金额上浮比例都有所不同,网点及时组织培训,要求所有岗位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各期产品,在回答客户相关问题和为客户办理相关存款业务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选择最优方案,保证客户利益。在办理复杂业务时,如挂失业务,按照总行最新业务流程进行操作,避免客户无谓证明,确保达到客户办理业务期望值。(朱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