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塘河街道组织调研视察生态文明建设
2019-07-22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登富 王文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盐城讯 7月18日,建湖县塘河街道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结合“双创”工作,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视察区域河道管护提升、小区环境整治、企业排污及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

  代表、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新森达公司“挥发性气体处理装置”的使用情况,李夏沟河两岸环境整治提升的火热场景,西塘丽景、湖景人居小区环境整治的有序推进,实地查看盂兰河河道保洁、水环境监测站的常态管护效果,国瑞液压公司“污水处理装置及污水管网接入”的明显成效。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代表、委员们为推动园区绿色生态发展、提升“双创”实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视察结束后,组织学习了《江苏省市辖区、不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各位代表委员认真听取了区农村工作局汇报畜禽污染防治及河道管护提升情况,综合执法局汇报园区企业污水管网接入及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卫健服务中心汇报“创卫”工作情况,文广服务中心汇报“创文”工作情况,物管办汇报小区环境整治情况。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和政协负责人,就下半年街道人大工委、政协工作分别作了部署。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实施“环境立区”战略,不惜代价、不计成本,全面推动建湖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张登富 王文 肖兆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