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上线运行
2019-07-22 08:3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陈和洲 通讯员 徐华昌 陈立)7月18日,我市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这是我市创新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形式,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的创新举措。

  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是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百城招聘盐城站共同建设开发,专门服务退役军人求职应聘。退役军人有就业求职意愿的,可免费在平台注册个人求职意向。平台对求职意向和招聘岗位进行智能匹配、自动推介,供退役军人参考选择应聘。用人单位有招聘退役军人意愿的,可在招聘平台注册发布招聘信息。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双方达成面试意愿的,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可协助用人单位组织对接商谈、面试签约等服务。

  通过大数据平台、增加工作手段、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路径,将有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更加充分就业。截至目前,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已陆续收集、优选用人单位50多家,发布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1000多个,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方便、快捷、高速的网络信息沟通桥梁。据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百城招聘盐城站将加大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引导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时注册、求职。同时,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引导和邀请更多用人单位在招聘平台发布、更新适合退役军人的招聘信息。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