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按下施工“快进键”
2019-07-19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孔大勇 蔡玉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盐城讯 未来科技城地处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提速发展的核心位置和黄金地段,是中韩(盐城)产业园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承担着对外开放、展示形象的责任和使命。

  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总建筑面积58.2万平方米,由12栋十五层建筑组成,分三期实施。目前,一期C1-C3楼已竣工验收,10月份交付使用,B1、D1-D4楼正进行外幕墙施工,B2、B3楼主体施工至10层,A1、A2号楼近期即将启动实施。

  围绕明年6月底全部投入使用的目标要求,东方集团与项目建设单位统一思想,夯实举措,按照“生态绿色,高端智能”的建设定位,集聚资源要素,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掀起了施工高潮。

  项目经理陈凤阳介绍,当前梅雨季节来临,各专业施工团队协同作战,科学制定施工计划,抢抓晴好天气,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现场10个作业点、340余名工人加班加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行走在建设现场,洒水车往来洒水,移动雾炮持续喷淋防止扬尘,工地配备了标准化围挡设备,夏季防暑降温设施和药品配备齐全,现场施工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项目单位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持预防为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强施工作业全过程安全督查管理,严格执行安全晨会、晚间例会、不定期协调会“安全三会”,强化安全至上意识,夯实施工的安全基础。(孔大勇 蔡玉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