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国际机场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2019-07-19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盐城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8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公司组织党员赴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现场学习活动。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听取了军部重建后在盐城进行抗日斗争的英雄事迹,感受了在战争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艰难与不易,回顾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发扬新四军铁军精神,秉承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在认识历史中走向未来、在延续初心中砥砺前行、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使命,交出加快推动盐城机场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