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东台分公司夏季网络巡检不畏难
2019-07-18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盐城讯 盛夏即将来临,为保证用户夏季网络通畅,盐城移动东台分公司维护人员不畏艰难,坚持开展网络巡检,确保网络畅通。

  近日来,天气反复无常,或是大雨倾盆,或是烈日暴晒。但无论天气怎样,盐城移动东台分公司工维人员始终坚守在室外作业的第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保质量、促生产。沿街网络设备因外界温度过高发生故障,他们现场布放光缆、融纤、安装设备、测试网速等,即使早已过了饭点,但却没有一人休息,只为保证网络故障隐患能第一时间有效解决,确保用户网络使用感知度。黝黑的皮肤、湿透的衣服,见证了盐城移动东台分公司维护人员的辛劳付出。

  据悉,截至7月,东台主城区122个小区中已有82个完成了4G网络优化工作,其中有57个小区同步完成了电梯、地下室的4G网络覆盖。“我们力争在大暑来临前完成全部小区的网络优化工作,让用户满意。”盐城移动东台分公司维护人员纷纷表示。(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