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变化与革新”助力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完美收官
2019-07-18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成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盐城讯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销量数据公布,数据显示,1—6月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终端销量累计达162679辆,其中,6月销售业绩尤为突出,实现了全车系终端销售30563辆,环比大涨31.9%,强劲增速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在疲态尽显的车市环境下为下半年争得了良好开端。

  东风悦达起亚的抢眼表现,可以说是在整个汽车行业下行的大趋势之下,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小趋势,实现了下半年热销周期的高起点,也为全年销售目标的达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回顾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的新车市场上动作频频,推出了全新一代K3、新一代KX5等大受消费者欢迎的明星车型,旗下多款车型均在上半年车市取得不俗销量。新开辟了巴拿马、厄瓜多尔等16个国家的整车出口业务,取得整车出口近1万台、发动机出口近4万台、海外出口额1.2亿美元的傲人成绩,海外销售市场进一步扩大。

  不俗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东风悦达起亚深刻洞悉市场环境,采取一系列革新措施所焕发的体系活力。2019年是东风悦达起亚“变化与革新”的一年,锐意求变、抓住机遇重回主赛道成为东风悦达起亚人共同的信念。

  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东风悦达起亚秉承变化与革新的经营理念,以终端零售为中心,从产品布局、营销政策和体系革新方面进行大幅度调整,已快速形成下一阶段竞争优势。

  立足上海,拉开革新序幕;内外兼修,重塑营销体系;以人为本,协作驱动腾飞……一系列的体系革新带来了立竿见影的市场反馈。

  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强健复苏,力求更高效灵活地适应新市场环境、新产业趋势、新用户需求,厉兵秣马为企业的二次腾飞做好充足准备。下半年,公司将上市SP2c全新SUV车型和全新K3的插电混动车型。同时,将以NTF战略为指导,快速实施公司经营革新2.0战略计划,以早日回归乘用车主流阵营。(成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