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国际机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07-18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成 杨文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盐城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7日上午,盐城南洋国际机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公司党委六个党支部均遴选出三名选手组队参赛。

  竞赛活动采取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等形式。竞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展现了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的出色发挥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不时赢得台下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文/陈成 图/杨文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