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当好企业“娘家人”
2019-07-18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其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盐城讯 今年来,大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题活动为重点,以理论学习、制度完善等措施为抓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廉政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工信干部队伍,切实当好工业企业“娘家人”,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重抓思想教育,提升理论水平。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开展领导领学、支部讨论、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根据部门特色,把平时学和专题学相结合、把学理论与学业务相结合,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贯穿日常工作、业务开展全过程,不断增强机关人员的政治定力、思想定力和道德定力。

  深化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笼子。对现有制度进行梳理,对照单位权力清单、机关管理流程,进行查漏补缺,制定完善制度15项,基本做到制度覆盖机关管理全流程、全方位,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同时,严格对照制度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制度执行到位。

  紧盯重点领域,防控廉政风险。在全市率先出台《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操作流程》,项目申报全流程制度化、透明化。定期公开机关财务情况,主动接受监督,严守财务纪律。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定期谈、专题谈、交叉谈,时刻敲警钟。(刘其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