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盟·一带一路·农业合作访问团到射阳国投集团考察
2019-07-17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盐城讯 7月16日上午,柬埔寨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田温楠一行到射阳国投集团考察现代农业技术、农业旅游开发等工作。射阳县副县长徐旭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射阳大米集团优质稻米种植基地、射阳大米产业园、洋马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等现场进行考察,观看了大米产业宣传片。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并稻米产业、菊花产业发展中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田温楠说,射阳地广物博,水土资源丰富,生产出的大米、菊花、水产总量大,品种多,质量优,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柬埔寨和射阳两地经济联系密切,人员往来频繁,合作发展势头良好,他们将借助此次活动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农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动,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射阳国投集团、海河镇、洋马镇等镇区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许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