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同推进盐城“一号检察建议”落地落实
2019-07-16 08:5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郑朝成)7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推进会。副市长葛启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号检察建议”是最高人民检察院于2018年10月就加强校园安全建设,预防教职员工性侵害未成年学生、幼儿园儿童违法犯罪,向教育部发出的《检察建议书》。葛启发指出,做好“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使命与担当,共同推进“一号检察建议”落实落地。要深化协同合作,常态化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扩大法治教育覆盖面,提升未成年人安全自护能力和法律维权意识。要加强综合治理,积极开展专项排查,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严厉打击校园违法犯罪行为,为未成年人平安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