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民健身工作
2019-07-16 08:4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7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视察了全市全民健身工作。

  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八运会城乡居民组球类项目选拔赛赛场、盐龙体育公园施工现场、全民健身中心等处,并听取市体育局情况汇报,对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邹毅实指出,要加快制定全市全民健身专项规划,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要以旧城改造为契机,拓展球类体育场地,加大体育设施建设力度。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加快老年活动场所和便利化设施建设,不断增强老年人体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要丰富城市体育娱乐生活,补齐全民健身短板,全力以赴将市第八届运动会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运动会。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