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硕集卫生院:创新举措保障百姓健康
2019-07-15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树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盐城讯 近年来,盐城市阜宁县硕集卫生院始终奉行“患者的要求是我们的追求,患者的意向是我们的方向,患者的满意是我们的心意”的办院宗旨,全院上下、团结一致、精益求精,为人民群众的生命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人才是发展的动力,是业务建设的基础。该院积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强人才引进,着力推进重点学科建设和创新人才梯队培养,在加强医院业务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取得了显著效果。通过人才引进和培养,带动了新技术的开展,提高了医院的诊疗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了医院各学科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诊治水平,得到广大患者的信任。

  与此同时,该院在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倡导人性化、心贴心的服务模式,要求全院职工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过程中,尊重患者、礼貌待人,把患者的利益作为思考问题、处理问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该院还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从院长、科室主任到一般医护人员层层明确职责,强化医疗服务,并将薪酬待遇与服务质量挂钩,实行绩效考核,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给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的积极性。(王树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