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教师暑期集体“充电”忙
2019-07-12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成亮 张春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盐城讯 炎炎夏日,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全力做优品质教育品牌,7月8日至10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幼儿园、小学、初中的188名教师积极参与2019年暑期“特级教师大讲堂”活动,为自己“充电”“加油”,拓宽知识视野,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学能力。

  据了解,本次“特级教师大讲堂”活动设置了专家讲座、学科专题讲座、课堂教学观摩与点评、集体备课现场观摩、教学常规材料展示、学员培训体会交流等模块,通过“听、讲、评、练、考”五个培训环节,将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以此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

  近年来,盐城经开区充分利用市属优质教育资源,大力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持续引进和培育“名校名师”,扎实开展好“教育大讲堂”“名师提高班”等活动,实施“校长培优、骨干培尖、教师培名”三项行动,致力建设高素质的校长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促进教育内涵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成亮 张春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