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大力整治私自安装干扰器行为 提升网络质量
2019-07-12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盐城讯 近期,盐城移动联合公安部门,对盐城境内的非法私自安装干扰器行为进行专项整治,降低对通信网络信号的影响,提升网络质量。

  “私自使用干扰器,会对周边的公共网络造成影响,信号减弱还是影响小的,严重情况会导致用户长期掉线,甚至连基本的110报警电话都无法拨通。”据盐城移动工作人员介绍,为切实提升广大用户的网络满意度,盐城移动针对非法私装干扰器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公司不仅组织专人成立网络保障组,实时监测各项网络数据,还与当地公安派出所建立联合协作机制,及时对出现网络问题的区域进行联合排查,对涉及私自安装干扰器、造成无线网络有害干扰为违法行为,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八条规定,进行坚决打击,从而有效降低相关干扰带来的网络影响。同时,盐城移动还通过多种形式,在营业厅、朋友圈、微信群开展“抵制私装干扰器、维护良好通信环境”的宣传,号召社会共同维护通信网络。

  联合行动半年以来,盐城移动已先后拆除了10多处非法私自安装的干扰器,有效降低了对附近地区的通信信号干扰。(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