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纳盐城工厂引进全球顶级设备增强企业竞争活力
2019-07-12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阳 刘加龙 徐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盐城讯 德纳非公路事业部盐城工厂隶属于美国德纳公司。德纳公司成立于1904 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市,是世界领先的传动、密封和热管理技术供应商,主要服务于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三大市场,在全球拥有 100 多个工程、制造和分销设施,能够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售后客户提供本地产品和服务支持。2016年,德纳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全美最值得信赖的100家公司之一。

  德纳非公路事业部盐城工厂主要从事静液压驱动装置、机械传动装置以及汽车自动变速箱等经营,专注于行星轮传动和主被螺旋锥齿轮传动的专业技术,在螺旋锥齿轮和准双曲面齿轮技术方面长期占据市场领导地位。

  在德纳的发展过程中,过硬的技术是其最大的优势,设计的灵活性和模块化让该公司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2018年,德纳非公路事业部盐城工厂从德国进口全自动恒轮机,主要加工生产对精度要求最高的行星架。随着全自动恒轮机的投入使用,生产效率达到普通设备的5倍。随后,公司相继投入了大量先进设备,从车床到加工中心均采用德国进口设备。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德纳计划在未来5年内,持续投资3000万美金用于扩建新产线,引进全球顶级生产设备,全面提升企业竞争优势,让产品和服务得到更多客户认可。

  目前,盐城工厂月产减速机达5000台,2019年1—6月份实现销售3亿元。(杨阳 刘加龙 徐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