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青运会乒乓球女双江苏队4:2大逆转 盐城小将蒯曼又拿一块金牌
2019-07-12 16:4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7月9日下午,在山西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全国第二届青运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盐城小将蒯曼与队友丁子格代表江苏队,遇事不惊,配合默契,实现4:2大逆转,勇夺女子双打冠军。

  在这场比赛中,蒯曼与队友丁子格合作,与山东队争夺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不料开局打得并不顺利,一上来就以10:12和7:11的比分连输了两局。好在关键时刻,此前已经有过多次在比赛中成功实现反转经验的蒯曼并不慌张,而是沉着应战,与队友丁子格一分一分地抠着打,就这样分别以11:9,11:8,11:7和11:6的比分连续扳回四局,神奇地“复制”了此前7日混双比赛中的场景,再次以4:2实现大逆转,如愿将本次青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收入囊中。

  据悉,本次于7月4日至10日在山西太原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焦煤杯”乒乓球比赛中,盐城小将蒯曼表现相当抢眼,先后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男女混双冠军、女子团体亚军(10日本报已报道)和女子双打冠军,为其所在的江苏乒乓球队取得不俗战绩立下汗马功劳。

  于恒宁 记者 孙志华

标签:乒乓球比赛;山西太原;青运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