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局开展违规办学和有偿家教专项督查
2019-07-12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针对暑假中可能出现的学校违规办学和在职教师违规补课现象,7月9日,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联合区教育局审计监察科等科室深入基层学校开展违规办学和有偿家教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丰城区、小海镇、西团镇等相关学校,就规范办学和在职教师有偿家教专项治理工作的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汇报,仔细查阅全体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学校班子会议记录、教职工会议记录、学校领导检查记录、给家长一封公开信等有关台账资料。

  随后,督查组还深入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等地进行明查暗访,走进教师居住区督查有偿家教、违规开办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等行为,对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逐一跟踪核实。

  据悉,进入暑期以来,区教育局采取多项措施,狠刹暑期学校违规办学和在职教师有偿家教歪风,对群众举报的以及督查工作中发现的有禁不止、顶风违纪案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刘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