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的温度,牵手传递”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走进盐城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
2019-07-11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恬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盐城讯 7月6日,盐城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度过了充实又快乐的一天,来自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大哥哥大姐姐带着礼物看望了他们,并陪伴他们一起游戏玩耍。

  

  

  6日早上八点,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队长杨毓瑾的带领下,来到盐城儿童福利院,开展“爱的温度,牵手传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每一位队员先向小朋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给孩子们分发了提前准备的水果、礼物。见到这么多陌生的面孔,孩子们先是胆怯害羞,但在一步步的互动中,孩子们慢慢接受了这些温柔暖心的哥哥姐姐们。团队成员们陪孩子们一起玩耍嬉戏、教他们习字、陪他们一同看电视……尽管许多小朋友们有语言交流障碍,但大家仍然耐心细致地陪伴孩子们,给他们带去欢笑。

  

  

  此次“爱的温度,牵手传递”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感触颇深,大家深深感受到正是党和国家的关心,才使这些孤残儿童在不幸中得到幸福,让被遗弃的孩子同样得到了父母般的关爱,福利院工作人员“不做阿姨做妈妈”的精神,更是让同学们十分敬佩,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要携手传递温情与爱的决心。同时,大家也认识到健康的可贵,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幸福,努力学习,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杨恬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