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创新建立综合管控体系
2019-07-11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综合管控体系的创建,有效推进了专业协同、业务融合、数据共享,增强公司运营管控力和风险防控力,我们的营销指标万户投诉率低于1,高压业扩报装平均接电时长缩短35%以上,各项管理指标列全市前列……”这是7月8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综合管控体系试运行时营销部主任何亚丰发出的感慨。

  2019年年初,该公司基于国家电网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下,对县级供电公司深化内部管理和管控方式提出更高要求的形势,针对公司各业务集中实时管控程度不高、管控层级混乱、指标实绩与业绩考核应用不同步等问题全方位开展管理调研并确定创建综合管控体系。体系以数据分析技术为基础,通过采用模块化设计对各层级进行业务管控和考核,实现数据流、任务流、业务流“三流合一”,强化对县级公司的核心业务资源整合、实时管控。

  该综合管控体系的创建,能够实现对公司全部业务活动的集中归纳、实时管控、协调控制和多级考核,提升单位人、财、物综合管控能力与管理效能,形成高效协同与精细化管理的能力,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管理效能。 (周 萍)

标签:管控;供电公司;协同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