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抓产业强项目优环境,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2019-07-11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加龙 袁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上下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五个三”工作部署,确立“谈成归来”的责任担当,坚定“做成回家”的责任自觉,狠抓项目建设,持续做强产业,不断改善环境,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走进捷威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只见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已经全部建成,一台台自动化生产设备整齐排列,工人们身穿防尘服正在进行设备的最后调试工作。

  据了解,捷威动力一期电池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进行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模组及整体电池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完成设备投资17亿元,今年7月将全面投产。

  优质的服务是助推项目发展的加速器。今年以来,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区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建立登门帮办、面对面指导、点对点服务等全流程全周期的服务帮办机制,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项目从2018年8月8日正式动工,计划2019年7月18日正式量产,整个过程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离不开盐城经开区和光电园给我们的支持。”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项目技术部部长冯树南谈及项目建设连连感谢。

  光电产业园区的做法是全区上下坚持“项目立区、创新引领、服务至上”的一个缩影,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全力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刘加龙 袁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