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财经局着力打造一支优秀财经队伍
2019-07-11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国洲 吉媛媛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盐城讯 日前,建湖高新区财经局组织开展以“坚守初心,筑梦财经”为主题的“青春追梦大家谈”活动。活动通过年轻同志谈初心、谈使命、谈追梦的精彩演讲,推进园区财务管理精细化,营造财经人员比学赶超、争当先锋的浓烈氛围,充分展现财经人员勤学精业、担当作为的亮丽风采。

  近年来,建湖高新区财经局以锻塑团队文化为核心,以提升业务能力为目标,以规范财务管理为着力点,以系列主题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财经人员队伍和财审员队伍进步成长。

  团队文化铺底色。该局把“实、勤、拼、新”作为财经人的灵魂,以“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作为财经人的精髓,提振“踏实、勤勉、担当”的精气神;以“纪律严明、业务过硬”为目标追求,以“服务至诚、效率至金”为服务准则,切实引领团队快速成长。

  “青蓝结对”促成长。开展“青蓝结对”拜师学艺活动,签订《师徒结对协议》,通过以老带新,帮年轻人苦练本领、幸福成长,迅速融入新时代新形势下的财务工作。该局还多次邀请业务专家骨干,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举办财审员业务交流活动,通过财务知识培训、财务互审观摩等活动,切实提升财审员业务水平。

  系列活动展风采。组织财务人员积极参与园区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精准扶贫、快乐阅读、青春党建等系列主题活动,塑造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良好形象,培养一批适应形势任务、德才兼备的财务人才,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王国洲 吉媛媛 肖兆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