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着急回公司开会男子无证驾驶 遇检查与副驾交换位置被识破
2019-07-10 17:1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一男子着急回公司开会,竟铤而走险无证驾驶,遇到交警检查时,与坐在副驾驶上的女子交换位置,被交警当场识破。7月7日下午,该男子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找到民警顾善恒,接受处理。因该男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高速二大队对其处以罚款一千元,并处五日行政拘留。

  据了解,6月29日7时许,高速二大队一中队组织警力在射阳收费站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8时左右,一辆牌号为苏A166XX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收费站入口停在距离检查点100米匝道处,这时从驾驶座位开门下来一男子,该男子打开后排车门坐了进去,随即从副驾驶座位处开门下来一女子,绕着车头位置坐进了驾驶座位,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顾善恒的怀疑。顾善恒当即带领队员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发现这名男子竟然没有驾驶证,从射阳县城驾车行驶到射阳收费站看到有交警在检查,因自己没有驾驶证就停车换人,但还是没有逃过交警的法眼。

  据该男子陈述,自己与朋友在射阳县投资建厂,因当天赶着回大连公司开会,就借了朋友的车去飞机场,并现场向交警出示了飞机票,申请延期一周来大队接受处理。考虑再三,顾善恒在取证后,先让该男子回家办事。

  记者李永宁

标签:男子;交警;大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