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进盐城社区
2019-07-10 15:3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8日下午,在亭湖区金品花园,30多位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和20多位全国、省、市劳模及居民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当天下午,“同心争创文明城市推手共建美好家园”宣讲活动在这里举行。

  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简称《条例》),市总工会和20多位全国、省、市劳模携手走进金品花园,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授予20多位劳模“盐城市总工会劳模爱心志愿服务团”旗帜。

  大家在宣讲创文条例的同时,还为每一位前来听讲的居民发放创文手册、环保布袋等,为前来听讲的孩子送上气球,增强居民的创文意识,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条例》,真正让《条例》深入人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单玉梅表示,总工会去年与沿河社区合作得很好,今年总工会出资5万元用于沿河社区创文专用,同心争创文明城。她说:“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是非常强大的,发挥新时代劳模精神是这次活动的中心思想。”

  省劳模、市总工会劳模爱心志愿服务团团长肖兆玉表示:“《条例》是从7月1日起实施的,这次活动旨在宣讲文明创建,提升社区居民素质。今天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们将经常到社区举办类似的活动。”记者张长虎严蔷梅文/图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