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西团镇为948户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2019-07-10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兆华 汪应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盐城讯 7月8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党委书记刘兴宏带领该镇民政干部等一行人来到西团村村民朱学宽家,上门为军属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并送上节前的问候与祝福。看着金光闪闪的牌匾,朱学宽说:“没想到退伍这么久了,我还能得到这种荣誉,国家没有忘记我,我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始终做到退伍退休不褪色,为家乡打造产业名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余热。”

  一上午,刘兴宏一行走访了4户光荣家庭,每到一家都亲手帮助悬挂光荣牌, 并与光荣之家成员拉家常, 鼓励大家向他家学习, 为国防建设多作贡献。

  牌匾虽小,意义深远。据悉,西团镇从六月开始启动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悬挂工作,并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各村(居)尽快开展该项工作。截至目前,所有光荣牌都已送至各个村(居),进度快的村光荣牌已悬挂完毕。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光荣牌不仅是军人身份的象征,更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 西团镇有关负责人说,此次,该镇共发放光荣牌948块,计划在八一建军节前全面完成上门悬挂任务。(陈兆华 汪应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