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再添5人入选国家保龄球队 10月代表中国参加亚锦赛
2019-07-08 17:2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7月7日,记者从盐城市保龄球协会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保龄球国家队选拔赛中,我市4名运动员入选中国国家女子保龄球队,1名运动员入选中国国家男子保龄球队。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保龄球协会举办了3场国家男女保龄球队选拔赛。6月22日,在盐城举办的女子第一轮选拔赛中,我市女运动员李青入选国家女子保龄球队。7月5日,在昆山结束的女子第二轮选拔赛中,我市女运动员孔敏、彭芮和范娟娟包揽了女子前三名,一起入选国家女子保龄球队。在总共入选的6名队员中,4名来自盐城,创造了地区运动员入选国家队最多的纪录。

  此外,今年5月,在上海举办的国家男子保龄球队选拔赛中,我市运动员祁万康成功入选。在总共男女国家队12名队员中,我市5名男女运动员通过三十六局激烈竞争,成功入选国家队,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0月在科威特举办的亚洲保龄球锦标赛。

  据介绍,我市是全国唯一的国家保龄球训练基地,承担着培养国家队队员的任务,国内著名教练和外聘的韩国国家队教练都在盐教学,已先后培养出24名国家队集训队员。

  记者祁佳

标签:保龄球;选拔赛;国家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