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对流天气致树木倒伏 高速交通执法人员徒手清障
2019-07-08 17:1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7月6日,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沿海支队第一大队执法人员徒手清理了3处倒伏在高速公路上的树木,有效保障了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当天下午4时25分左右,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G15沈海高速连通方向K910处,发现有一棵被风刮断的树木倒伏在护栏板上,且树枝已经延伸到第三行车道,现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冒雨徒手清理倒伏树木,首先是把树往路边推,然后用手把树枝一一折断,接着用力把较粗的树干拉到护栏板外侧,最后再联系道管中心,通知他们到现场做进一步处置以彻底消除隐患。

  大队执法人员根据天气特点,在随后的巡查中,重点关注树木倒伏及标志标牌损坏等情况,及时发现并徒手清理了另外2处倒伏树木。下一步,大队将根据相关预案,联合“一路三方”积极应对强对流等恶劣天气,切实做好当前防汛防台等各项工作。

  王强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执法人员;树木;大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