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宝集团以初心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2019-07-08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海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盐城讯 7月4日至5日,江苏银宝集团党委分别在射阳片区、陈港片区、盐城片区举办了初心故事巡回演讲会。

  “他是‘疯子’,连自己最亲的人都不记得,只记得毛主席;他是‘疯子’,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只记得共产党。此时认真讲故事的王爷爷,让我确认他真是一个真心爱党的‘疯子’……”来自银宝集团发阳水产公司的马晓晓讲述了一位70多岁的老红军王爷爷虽然患有老年痴呆,忘了许多事情,却依然记得他在部队参加战斗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6名来自集团各子公司不同岗位的青年党员,他们带着入党初心和铮铮誓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抒发对工作的热爱之心和对党的崇敬之情,感人的事迹和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 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 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每场演讲都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唱声中推向高潮。

  来自银宝盐业公司的薛万说:“虽然我的岗位琐琐碎碎、默默无闻,但我依旧初心不改,选择坚守。我会更加热爱我的工作,更加勇敢地接受挑战,为自己的默默奉献而喜悦,为自己的无悔付出而欢歌,为自己的点滴成长而自豪!”集团各岗位的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时刻跟党走、听党话,为实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而奋斗。(潘海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