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多举措开展“财政宣传月”活动
2019-07-08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杨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盐城讯 盐城市响水县财政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广泛发动,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财政宣传月”活动。

  6月份以来,该局开展以“减税降费”,涉农资金补贴等惠农惠民政策为主题的“财政宣传月”活动,成立了以局长沈华栋为组长,副局长严浩等为副组长的“财政宣传月”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财政宣传月”活动的统筹安排、部署和指导,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宣传工作顺利、有序、有效的推进。

  此次“财政宣传月”活动重点围绕“减税降费”,涉农资金补贴、财税政策等方面展开,依托《响水日报》、政府门户网站、宣传画廊、公开公示栏、宣传手册、LED显示屏以及微信号等形式,宣传报道活动进展动态、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作用,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该局在开展“财政宣传月”活动中,进企业、进社区对企业财务会计等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为他们解疑答惑,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知晓覆盖面,构建良好财税宣传环境。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深入农村走访慰问的同时,向农民宣传农村低保、五保、医疗救助、教育助学、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残疾助残等享受财政惠农政策及资金落实情况,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广大群众和基层干部表示县财政局的政策宣讲活动把政策送到了基层、送到群众手中,让大家对政策的了解更深、理解更透。(陈杨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