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立拨立查,盐城移动中考查分服务获好评
2019-07-05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中考成绩公布,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时查询考试成绩,盐城移动为盐城市教育局提供中考成绩查询服务,获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普遍好评。

  目前,手机查分依然是广大考生常用的查询方式,为此,盐城移动利用自身多年的热线服务经验,利用自身呼叫中心平台为盐城市教育局搭建了中考成绩查询系统。“根据往年情况分析,查分服务往往集中在分数刚公布的那两个小时,为应对瞬时激增的来电量,我们提前进行了系统扩容,并准备了应急方案。”据盐城移动技术人员徐磊介绍,由于考试查分时间集中,为保证系统顺利运行,盐城移动积极向上级公司寻求支撑,提前进行了查分系统业务部署与联调,对语音播放平台进行扩容,增加在线来电接入通道量,并部署专有服务器进行业务保障。

  6月29日,中考成绩正式发布,查询系统话务量瞬时激增,盐城移动及时根据话务增长情况,为平台最大化配置可运用资源,确保来电接通率。据悉,6月29日至7月1日,盐城市2019年中考成绩查询系统累计呼入话务总量超过了10万次,一次呼入成功率达到了40%,有效满足了查询需求,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普遍好评。(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