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打造特色品牌推进全民阅读 培育千名阅读推广人
2019-07-05 09:4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吕正龙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7月4日,我市召开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吴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半年,我市将“十百千万”工程(在全市范围内培树10个知名阅读品牌、培植100家有影响的阅读组织、培育1000名常年活跃在城乡的阅读推广人,开展10000场全民阅读活动)作为全民阅读的目标和重点,积极推动阅读活动深入城乡基层。吴晓丹指出,要着眼培根铸魂思想引领,突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突出党员干部这一关键群体,突出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进一步明确全民阅读工作重心,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实施进行。要着力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建好用好阅读设施,深化开展阅读活动,持续创新阅读机制,进一步提升全民阅读工作成效,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各地、各成员单位要着重加强部门联合、资源整合、建管结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进一步强化全民阅读组织领导,汇聚社会各方力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全民阅读;领导小组;阅读活动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