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白驹镇:夯实防汛基础设施 科学制定防汛预案
2019-07-04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友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组织水利站等部门,对全镇17个村(居)防汛工作进行检查,夯实防汛工作基础。

  该镇立足抗大灾防大汛,科学制定防汛预案,及早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镇防汛防旱指挥部与各村签订了工作责任状,把防汛指挥调度、抗洪排涝抢险、防汛区域范围、重点防汛设施等细化分解到人。

  组织水利站等部门对全镇17个村(居)的河道、防洪圩、涵闸等水利设施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以民兵预备役人员为骨干,组建了16支防汛抢险小分队。

  对全镇30台套抢排泵、27座排涝站进行了维修保养,储备了7万只编织袋、4000根木桩、1300公斤铁丝和绳索等防汛物资,并落实专人负责。

  对辖区内8条区级河道、33条镇级河道、56条村级河道进行巡察和清障,保证泄洪畅通。同时做好值班工作,明确水利站24小时监测汛情、各村有专人值班,及时通报相关情况,确保安全度汛。(徐友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