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中医院开展“五个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2019-07-04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魏恒平 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盐城讯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连日来,盐城市大丰中医院以“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为主题,在全院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开展一次廉政实景教育。组织医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区看守所身临其境感受监狱环境与现实自由的强烈反差,让参观人员心灵受到震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堂廉政党课。院党委书记程应华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医疗卫生系统的典型案例,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心中有法、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把讲医德、树医风、强服务、正行风纳入医院决策和管理,并不断用新机制和硬措施推进落实。

  开展一次廉政谈话。院党委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一对一的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政承诺书。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两书上会”活动,广泛开展交心谈心,进行自查自纠。

  排查一次廉政风险。通过排查让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从而在思想上确立“岗位有风险,防范除隐患”的意识,变上级要求防范风险为自身需要来自觉防范风险。

  组织一次法纪知识测试。组织医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法纪知识测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法治观念。(魏恒平 张松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