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项目建设全面实现“双过半”
2019-07-04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紧紧围绕“两海两绿”新路径,立足“三新”定位,强攻招商引资、重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主体经济发展壮大。

  抓项目跟踪,力保项目信息早落实。目前,该镇在手洽谈项目4个,分别是清大国华危废处理、无锡先导智能、苏州鑫蔚谷环保煤矸石空心砖、苏州博古特精密机床项目。该镇在落实专业招商人员定向跟踪的同时,党政负责人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力保在手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抓项目签约,促进跟踪项目早敲定。今年,该镇已跟踪达成签约项目3个,分别是投资3亿元的江苏丰环不锈钢项目、投资1亿元的餐厨垃圾处置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静脉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3个项目的前期规划、环评、建设等手续正在办理之中,三季度将全面开工建设。

  抓项目开工,保证签约项目早落地。注重服务和推动并重,千方百计确保签约项目尽早开工。1-6月份开工项目3个,分别是总投资30亿元的麋鹿生态小镇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科尚新能源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贝迪塑业二期项目。其中,麋鹿小镇项目1-6月份完成投资额5.14亿元,科尚新能源和贝迪塑业年内建成投产。

  今年1—6月份,草庙镇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产亿元以上项目1.5个,分别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8.4%、75%、50%,项目建设全面实现“双过半”。(李宏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