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朋友深夜突然咳嗽难忍 男子醉驾去买药出事故
2019-07-04 15:3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7月2日凌晨1时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市区开放大道与新华路交叉口南侧,一辆紫色轿车撞到中间护栏。

  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刘捷、曹景治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车辆以及护栏损毁严重,并且车内还有浓重的酒味。事故民警当即找到驾驶员张某某,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198mg/100m,已涉嫌醉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据张某某交代,他跟朋友从外地路过盐城,晚上两人在城北某饭店喝了些酒,住在酒店里,夜里张某某的朋友突发咳嗽,张某某心想深更半夜的应该不会有交警检查,便心存侥幸独自驾车上路帮朋友买药,一不留神便撞到了护栏。

  随后,张某某被依法带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抽血鉴定,如果张某某的血检结果达到醉驾标准,他不仅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还将面临驾驶证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被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李永宁

标签:报警;事故民警;大队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