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7-03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定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盐城讯 6月30日上午,射阳县人社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县解放路小学礼堂举行,该局局领导班子、局系统全体共产党员和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庆祝大会。

  会上,射阳县人社局局长何日东为人社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何日东首先向该局系统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本次活动既是一堂党课,也是对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进行的预热加温。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何日东就如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人社工作领域落地落细落实,对全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积极接受思想政治洗礼。二要对标找差,着力破解人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三要找准主题教育与人社工作目标上的结合点,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表扬了全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全系统工作人员向榜样学习。最后,该局系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赵定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