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盐城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08: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王兴华 曹恒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丰富党员干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6月29日上午,浦发银行盐城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赴江阴军事文化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江阴军事文化博物馆记载了70年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百万雄师横渡长江的重要历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文物和图文说明,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对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切身直观的体会。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交流,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该行党委书记陈煜强调,希望全体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牢记银行人的光荣使命,在回归金融本源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积极作为,为推动盐城分行高质量发展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党员干部;军事文化;初心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