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卫健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7-02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冬富 陶宇 王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7月1日下午,为迅速传达落实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盐城市射阳县卫健委举办了全县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全县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授课。

  会上,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共识;对标时代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局等方面生动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如何以实际工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指出明确方向。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全县卫健系统工作形势,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设施、设备、人才建设,大力开展县级公立医院能力提升工程,加快补齐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小康社会2类监测指标短板,聚焦聚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省健康促进县创建、省卫生应急示范县复审等品牌示范创建,扎实开展健康扶贫,统筹推进年度全民健康体检、儿童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卫生监管、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其他重点工作。

  健康射阳建设任重道远。全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要在射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加快提升卫生质量、全力建设健康射阳作出应有地贡献。(夏冬富 陶宇 王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