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临牌有效期未截止 车牌放车里不挂一次性记12分
2019-07-02 10:2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6月28日,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三大队,在辖区青墩收费站查获一起驾驶员上路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被处以200元记扣12分的处罚。

  当日下午4时50许,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邓书楼与辅警朱维兵等在青墩收费站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发现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型轿车,随即对其进行检查,发现在车前侧张贴了一张临时号牌,日期显示有效期至7月10日,同时在车辆挡风玻璃的右上角张贴了年检标志。民警便产生了怀疑,询问其有没有拿到车辆牌照。驾驶员吴某称还没有办下来。在民警对其车上放置临时车牌检查过程中,辅警朱维兵却从该车后备箱发现了一副车牌。对比行驶证,的确是这辆车号牌。于是对驾驶人进行询问,经询问得知,驾驶人是本地人,车辆是刚从苏州买回来的,昨天车辆牌照寄到了家里,因办理的临牌有效期到7月10日,就想着等临牌有效期截止再挂上,还能避免一些违章。

  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车辆违法行为作出了处罚。

  记者 李永宁

标签:机动车号牌;驾驶员;高速交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