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再启追梦之旅 东台西溪擂响打造“天仙缘”影视小镇战鼓
2019-07-02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裔兆群 崔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裔兆群 崔巍)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7月1日上午,在庄严的歌声中,东台西溪景区“七一”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拉开帷幕,会上,2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6名优秀共产党员获表彰,他们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的先进典型事迹,激起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心中有规划、脚下有力量。今年上半年,西溪人捧出了一份硕果累累的成绩单,购票入园人数达38万人,总人次达200万,比去年增长100%,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8周年献礼。展望未来,西溪人再启追梦之旅,前行的步履更加稳健。“以党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发展旅游是振兴西溪的重要抓手”西溪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静就下一阶段景区建设工作提出了“打造天仙缘影视小镇,从我做起”的新号召。

  近年来,西溪景区深入挖掘爱情文化,大力培植影视文化,成功实施了一批文旅开发项目,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和提升了景区的旅游业态和文化品位,有力促进了景区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

  创新的脚步一直在前行,发展的强音始终在回荡。据了解,今年10月1日,文化园内的“天仙缘”2.0版本、汉潮小吃街将对外开放;仙女撒花、仙女威亚体验、会说话的老槐树等创意将给游客带来极大的惊喜;七夕期间活动紧扣爱情主题,万人音乐节、国内规模最大的中式集体婚礼、第三届寻找中国人气景区最美代言人见证爱情专场……一系列活动将会让人们充分感受西溪仙缘文化的浪漫魅力。

  在追梦的路上,西溪人一直敢为人先、奋力赶超。今年, 影视客栈、快捷酒店、特产店、陈皮酒馆项目正加快实施;犁木街一期工程即将对外开放、温泉井已经出水、民宿即将开门迎客……未来,西溪将继续给游客带来更多、更新的惊喜。

  “西溪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年国庆节,西溪将继续给游客带来新的惊喜。今年春节,明年的七夕节,我们在每一个重要的节点都将向游客展示西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共同努力,打造天仙缘影视小镇,人人争做再创西溪辉煌的追梦人!”崔静号召全体西溪员工在实现梦想的路上继续发扬“新愚公”精神,举起手中的铁镐,再次开启追梦之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