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中医院:普及健康知识 增强老人保健意识
2019-07-02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魏恒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大丰中医院在丰华街道新东宛社区举行“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通过讲座和手把手指导的形式,为社区老年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增强保健意识。

  上午9点,新东苑社区挤满了前来问诊及量血压、血糖的老人,大丰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不厌其烦地为老人们的问诊一一作了解答;对有需求测量血压、血糖的老人们耐心地一一作了安排,并指导他们正确测量血压、血糖的正确方式和如何做好详细记录,以便与下一次的检查结果作比对,让老人准确地了解自己的健康变化。同时又针对老人的健康情况给予了用药、饮食和运动方面的建议;并向现场老人宣传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对于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为80多位老人提供了现场服务,发放老年健康宣传手册100余份,成功普及新东苑社区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营造了重视老人、关心老人的社会氛围。(魏恒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