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建阳镇举办文艺演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07-01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邵俊萍 董鑫 张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盐城讯 今天下午,由盐城市建湖县建阳镇党委、政府举办的“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庆七一文艺演出在镇文化中心大礼堂隆重上演,镇组织办邀请全镇的优秀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来观看。

  期间,建湖文广艺术团和建阳舞蹈队的同志们为前来观看的党员群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间飞过。”演员们伴随着动听的歌声手拿羽扇偏偏起舞,用歌声和舞蹈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小品《赌博》和小戏《冤家路宽》、《归案》、《反腐前沿》,让在座的党员群众们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心系群众、干净清廉的好党员。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文艺演出完美落幕。(邵俊萍 董鑫 张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