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推进区域成品油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2019-07-01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季长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盐城讯 6月30日上午,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盐城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子农、市场运行处处长徐龙浪,市民政局行政许可服务处处长颜新春等行业主管和登记单位领导出席大会,中国石化销售江苏盐城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盐城销售分公司、中海油销售盐城有限公司等36家会员单位参会。

  会上,江苏省石油流通行业协会,南京、常州、镇江、江阴、宿迁等11家省市石油流通协会联合向大会发来贺电,祝贺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成立、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中石化盐城石油公司副经理孙练主持大会并宣读贺电)

  大会选举表决:按照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章程》、《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选举办法》、《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会费收缴与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

  (现场投票、计票)

  根据投票结果,中国石化销售江苏盐城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顾亚平全票当选为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首任会长,中国石油江苏盐城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陈大振、中海油销售盐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友军、滨海县飞驰石油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黎明、射阳县兴港加油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中当选为副会长。盐城市商务局副书记、副局长贾子农为当选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

  根据大会议程,刚刚当选的顾亚平会长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成立正规性、专业性的协会组织是成品油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更是政府所望,行业所需,企业所盼。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的成立,旨在架好沟通桥梁,密切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联系,反映合理诉求,协同研究和解决相关问题,推进区域成品油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顾亚平表示,协会将进一步提高站位,针对新时代发展特色和要求,开展专项课题研究,为政府规划建言献策;强化内部建章立制,推进行业安全、诚信、自律;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强富美高助力,为美好生活加油,切实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盐城市商务局副局长、副书记贾子农对协会成立和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各理事单位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和推动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向更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各届人士表达崇高敬意。贾子农表示,协会要切实做好规范引领作用,带头强化服务理念,全力保障区域油品供应;强化调查研究,为政府的规划发展及决策等提供建议;强化学习培训,帮助会员企业提高员工素质,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监管与内部自律,努力推进盐城市成品油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会上,市民政局行政许可服务处处长颜新春宣布本次会议及选举表决符合规定要求,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有效。并对本次会员大会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程序性与合规性指导。

  颜新春提出,在下一步发展中,协会成员要牢记责任,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进行业规范自律;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头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成品油流通行业的重大方针、政策,强化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反馈行业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为盐城地方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新成立盐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将本着“协同、服务、创新、共赢”的宗旨,围绕“高起点、新思维、广覆盖、全视野”的方针开展工作。协会将致力于成为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旗手和企业的帮手;致力于利用新技术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各种所有制企业提供全面服务;致力于切实增强行业规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季长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